台灣特殊技研有限公司
食用油酸化還原系統及守護神3G行動保全系統
瀏覽次數:840by:特殊技研

!<我看的到你>3G行動保全守護神系統

獨一無二.全省有800家庭用戶及個人保全的廣大市場

獨一無二.全省有800家庭用戶及個人保全的廣大市場獨一無二.全省有800家庭用戶及個人保全的廣大市場

台灣[獨家總經銷].可增加SIM卡客戶使用量.洽詢在台合作[通訊通路商]

最新上市<我看的到你>家庭/個人3G行動保全系統.即時影音.通報.監看一機稿定.

家的安全就從現在開始.24小時全年無修的守候專為你家量身定製的無線視訊保全系統,安全.照護,關懷,出門在外真安心.放心當重要資產遭入侵破壞時.出門在外的您.還在四處找電腦.上網瀏覽I PCamera嗎?擔心保全系統真能及時發揮功效嗎?

只需將手機Sim卡放入3G監控攝影機就搞定.讓您真正高枕無憂的掌握一切。不需在行動電話安裝任何軟體.也沒有額外的複雜操作程序.只要3G行動電動電話維持待機狀態.任何人都能輕易地一手掌握任何訊息。

居家安全通報:火警災難時.讓你在第一時間.叫醒沉睡的家人逃離現場或通知消防單位.避免遺憾發生。強盜入侵時.讓您第一時間.從遠端掌握入侵事件、紀錄犯罪行為、語音對談嚇阻歹徒。

關心子女通報:小孩回家立即通報忙錄工作的您。在外求學的子女.您可隨時觀看關心子女的居住環境。

人身安全通報:家人或是工作夥伴遇到歹徒騷擾、脅迫時.只要按一下緊急呼叫器.立即連繫遠地的你.第一時間可採取因應措施.降低家人或工作夥伴生命的傷害。

遠距離的關懷:出遠門的爸爸媽媽→可隨時觀看家人的狀況.並可與家人對話!

孝順父母的子女→遠地的您可隨時隨地觀看關心父母的身體狀況.而且父母不用拿起話筒或移動身體即可與您對話喔!

有養寵物的您→關心家裡的寵物,遠端的你可以觀看關心寵物狀況。

忙錄的老闆→也可以隨時觀看關心你的員工喔!

遠距居家照護:家中年長者或家人身體不適時.即刻連繫遠地的你.讓你第一時間通知醫療院所.避免遺憾的發生。

https://k-life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969830弱電:對講機、門禁刷卡、總機、光纖網路、飯店房控

弱電:對講機、刷卡機、攝影機、飯店房控、網路、總機、中央監控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特殊技研

聯絡人:劉先生

Email:vi*i**********@seed.net.tw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